雲嘉大愛行 - 大愛網路電台

首頁 節目導覽 雲嘉大愛行
雲嘉大愛行
節目名稱選擇 :
主持人選擇 :
日期選擇 :
2020/12/17(星期四) 雲嘉大愛行
黃愛鳳
連達彥師兄、連廖錦屏師姊
FB LINE
雲嘉大愛行  第三十四集【連達彥師兄、連廖錦屏師姊

 

民國六十五年連達彥師兄同修連廖錦屏師姊,因姊姊分享花蓮證嚴師父要蓋醫院的訊息而成為慈濟會員。

 

出錢又出力護持師父蓋醫院且積極邀約親朋好友同事一起成為慈濟功德會會員,未積極投入慈濟志業,連達彥師兄更是提早退休當全職志工。

 

夫妻倆不計時間、體力做得滿心歡喜,同修成為菩薩伴侶,同心、同志願、同道行菩薩道弘揚佛法,建立和樂融融的家庭,塑造慈悲福德身形成為孩子的典範,凝聚家人共識,對慈濟走入苦難眾生為他們拔苦予樂,給予人間幸福是人生正確真實之路,畢其一生精力認真做慈濟以回報上人對靜思弟子教導。

 

主持人:黃愛鳳

首播時間:每月第三週  星期四上午11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4-20201217p

 


2020/11/19(星期四) 雲嘉大愛行
黃愛鳳
吳漢文師兄
FB LINE
 雲嘉大愛行  第三十三集【吳漢文師兄

 

36年前在雲嘉南做調理食品總批發,生意做得火紅的吳漢文師兄,因一念善加入慈濟功德會會員,921大災難發生,知悉證嚴上人悲憫受難鄉親致身體羸弱而不捨嚎啕大哭,誓願要成為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慈濟人,為上人分擔慈濟志業,承擔幹部用心用愛經營組隊法親情誼齊耕福田。

 

數年前將事業傳承給孩子全心投入慈濟志業,近年來又輔助孩子的事業轉型販售素食製品,為齋戒蔬食護生盡心力弭災疫,佛心師志精進不懈、道心不退、踏踏實實慈濟四大八法印中。

 

主持人:黃愛鳳

首播時間:每月第三週  星期四上午11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3-20201119p


2020/10/15(星期四) 雲嘉大愛行
黃愛鳳
李玉錦師姊
FB LINE
 雲嘉大愛行  第三十二集【李玉錦師姊

 

嘉義縣太保市慈濟志工李玉錦師姊,身材嬌小、手腳俐落,鄉土味十足,天性熱愛助人,樂在工作,82年響應政府分類政策,在工作場所做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交給慈濟環保站的因緣而成為慈濟志工。

 

證嚴上人的靜思語是她人生的活力泉源,時時日日心心念念精勤不懈做慈濟志工,即使罹患乳癌仍無畏,媳婦車禍往生挑起照顧孫子的責任,帶在身邊繼續做慈濟,因有幸受證為上人的弟子,發願身心意志要更勇猛堅定跟緊上人不退慈濟菩薩道。

 

主持人:黃愛鳳

首播時間:每月第三週  星期四上午11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2-20201015p
2020/09/17(星期四) 雲嘉大愛行
黃愛鳳
林燕靜師姊
FB LINE
 雲嘉大愛行  第三十一集【林燕靜師姊

 

雲林縣虎尾鎮慈濟志工林燕靜師姊,多次見藍天白雲慈濟志工救災的身影,如暖流膚慰人間受苦之人,深受感動、愛心被啟發結下慈濟緣,從補教人生轉變為付出無所求、利樂人群的志工,作育英才到緣苦眾生如是恆持精進,做得滿心歡喜,賺得「好人緣」,也為自己的人生福慧增長。

 

主持人:黃愛鳳

首播時間:每月第三週  星期四上午11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1-20200917p


總數
32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