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大愛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10/15(星期四) 11:00 雲嘉大愛行
黃愛鳳
李玉錦師姊
FB LINE
 雲嘉大愛行  第三十二集【李玉錦師姊

 

嘉義縣太保市慈濟志工李玉錦師姊,身材嬌小、手腳俐落,鄉土味十足,天性熱愛助人,樂在工作,82年響應政府分類政策,在工作場所做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交給慈濟環保站的因緣而成為慈濟志工。

 

證嚴上人的靜思語是她人生的活力泉源,時時日日心心念念精勤不懈做慈濟志工,即使罹患乳癌仍無畏,媳婦車禍往生挑起照顧孫子的責任,帶在身邊繼續做慈濟,因有幸受證為上人的弟子,發願身心意志要更勇猛堅定跟緊上人不退慈濟菩薩道。

 

主持人:黃愛鳳

首播時間:每月第三週  星期四上午11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2-20201015p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