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_19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9/12(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_19
何仲芳
方碧珠師姊
FB LINE
 在慈濟大家庭裡,大家都知道上人最喜歡看到同師,同道,同志願的夫妻檔,我們今天訪問的主角方碧珠師姊真是讓大家讚嘆的菩薩,她的同修王添富師兄是真善美全職志工,孫女子芸七歲薰法五年多從未間斷,上人讚嘆!小菩薩比你們都資深,真是因緣不可思議!碧珠師姊全家都是慈濟人,所以說師姐是福報滿滿的精進菩薩。

   碧珠師姊成長過程非常平順,她也是位全職媽媽,但她不封閉自己,多方面閱讀書籍充實知識,深知教育子女的重要性,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都列入她的教育理念裡,也許她一直有這樣的善念,在一次因緣際會遇上慈濟活動,看到上人法相就感動落淚,觸動內心深處的大愛,從此情牽慈濟近30年。

   師姊說她是如此愛慈濟,上人的四大志業,八大法印,緊緊跟隨,尤其台灣921重大災難,華航空難,八八水災,她從不缺席積極投入救災,膚慰,災難中示現的苦相,讓師姐見苦知福,更體悟生命無常,國土為脆!

    碧珠師姊聞思如法,道心恒持,聞法入心身體力行,以六度萬行在菩薩道上,法入心法入行,讓自己的慧命繼續延長,是典範,讚嘆不已!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