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_290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8/31(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_290
北加州分會
第290集
FB LINE
主持人: 李娉瑤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講究養生、平均壽命也都延長。根據世界健康組織的調查,2018年全球超過65歲的老人中,有八分之一的比率罹患「失智症」;這意味著退休的老年生活,腦部健康的管理是不容忽視的議題。美國慈濟北加州分會日前舉辦「失智症講座及照顧者工作坊」,邀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和阿茲海默症協會的醫師和專家們,為社區民眾解說有關失智症的最新訊息,希望能對家中有這方面的聽眾,提供相關訊息、生活照顧、預防小撇步等實用的內容。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