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_18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8/08(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_18
何仲芳
邱佩宜師姊
FB LINE
我們的國門在桃園,所以桃園靜思堂就多一樣功能,負責接待海外慈濟家人回來接機,安單,生活,香積等等的工作,尤其香積更是重要,如何讓海外家人吃得安心又開心,此時負責生活組,香積組的合心幹部邱佩宜師姐,就發揮創意料理,使每位回來的海外家人吃得溫馨幸福滿分。

    今天訪談的邱佩宜師姐入慈濟已二十幾年,天天精進聞法,積極參與慈濟的四大八法,將上人的法落實在生活中,去年無常出現在她的生命裡,不到一天的時間,她的師兄離開了,當下的佩宜師姐非常平靜自在,她以上人教導我們在順境時因緣觀,逆境時無常觀的法處理她家師兄後事,她說: 也許師兄另一方有更好的因緣,讓他去吧!佩宜師姐的法入心法入行,讓人讚嘆!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