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_3794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7/22(星期一) 17:00 真心看世界_3794
陳怡君
時間累積一切 分秒成為歲月
FB LINE
▲ 大愛新聞:來自台灣四個地區的靜思書軒小志工,7/21在台北關渡,進行連續兩場經藏演繹,今年的主題是「我們都是一家人」,傳達愛、不分國界和種族宗教。
▲ 大愛新聞:靜思書軒小志工劉惜寬,給自己一個暑假作業--為國際賑災募心募愛,動手做壽司到市場做義賣,還邀約其它小志工一起來加入。
二、2019/7/22 志工早會 證嚴上人開示:
    ▲ 【靜思書軒小志工 暑假入經藏演繹】
    「小志工團成立已經第七年了,他們的年齡是從3歲到12歲,其實小學畢業,中學、高中的大有人在,孩子們已經長大了。」「昨天看到了一段短片,孩子親手做食品,到市場去叫賣,哪怕人都不把他當一回事,可是他們都很自在,從小都在訓練著愛心跟耐力。」
    ▲ 【無錫環保深且廣 教育慈善勤耕耘】
    江蘇無錫慈濟環保教育站成立至今已四周年,最初由潘霄燕、朱曉霞兩位志工開始啟動,以身作則帶動,由家庭到社會,獲得各界肯定。 證嚴上人除了讚嘆治工的用心耕耘外,年年也給予新的目標:環保結合教育、或環保結合慈善,讓環保影響既廣且深!
    ▲ 【台北大林慈院醫護 週休好修行】
    大林慈濟醫院慶祝啟業19周年系列活動,週六週日(7/19 20)由醫院及雲嘉南區人醫會醫師、護理師、藥師、志工等,分為18條動線,走入鄉里,將愛與關懷送給弱勢民眾與資深志工。為了提供就診民眾與家屬更清朗舒適的環境,兩千六百多位北區慈濟志工利用週六(7/20)下午,投入臺北慈濟醫院的清掃工作,一起整理平日守護病患健康的家。
三、2019/7/22 志工早會 簡守信 (台中慈院院長):
    入經藏 小志工游於藝
    《心寬世紀》彰化志工蔡寬慶生101
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2019年2月4-5日 費品玗 恭讀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