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_281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6/29(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_281
北加州分會
第281集
FB LINE
主持人:張詠涵

一個曾經只有台灣初級中學畢業、月薪台幣22K ($700美元)、喜歡刺青、街頭塗鴉、跑給警察追的年輕人,因為五萬雙舊鞋子和非洲結緣,後來居然還因此當選了台灣十大傑出青年。在今天的真心愛世界的單元中,志工紹盈邀請到舊鞋救命協會的發起人楊右任,以及灣區的聯絡人Maggie,一起來和我們分享他們「有願就有力」的故事!
另外在心靈閱讀的單元中,禹頡會為聽眾帶來一篇文章: " 教養一位有同理心、懂感恩的孩子,比功課好還更重要"。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