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_278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6/08(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_278
美國總會
第278集
FB LINE
 最近身邊的朋友常常在分享,生病的治療最好的方法是中、西醫合併的治療。這個説法其實在臨床上早有先例
由先進的西醫技術爲前,再有千年歷史傳承的中醫在後調養身體,讓身體充分得到醫療、修復達到最大的效果。今天要播放的,是來自大愛電
視臺“志爲人醫守護愛”的節目-中西醫合治的片段
其中二位病人,都是得了很嚴重的疾病,幾乎是危及到生命的程度,而在慈濟醫院經過仁心仁術的醫師團隊和醫護人員愛心照顧,再加上中西醫合併的治療及保養,二位病人到最後都能夠恢復的很好,爲他們點起一盞明燈,讓家人們完全放心。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