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4/20(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271集
FB LINE
在台灣民歌時代有一首歌,名叫[夢田],內容大概是這麼說的: 【每個人心裡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個夢,一顆呀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那是我心裡的一畝田,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今天在大愛知音的節目裡,來了一位大明星喔~他是台灣慈濟台中醫院的院長簡守信醫師,他曾經榮獲台灣醫療典範奬,也曾經獲得台灣電視金鐘獎的主持人奬。簡守信院長將會和聽眾們分享在他心中的是一顆什麼樣的種子,和30多年來所耕耘的是怎樣的一畝田?
另外, 在「心靈閱讀」的單元中,禹頡將為聽眾們選讀一篇作者洪蘭的文章〈靈山不在遠,幸福泉源在自心〉。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