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3/02(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北一區榮董新春團拜座談
FB LINE
新春團拜心連心,親人或法親有因緣、有機會也要多互動,除了手機line來 line去,人也要相聚,讓我們有個新的起步,讓它更新迎新,把好的心情,正能量放進來。
邀請三位重量級主講者深度座談~
一、花蓮慈院副院長 羅慶徽: 人如何優雅的老化
    台灣可說是老得最快的國家,面對老要改變自己的心情,要獨立,活得有尊嚴, 一好二管三動:一個好習慣、慢性病管理和營養管理,三動是運動、腦動和互動。 人變老不是從第一道皺紋、第一根白髮開始,而是從放棄自己那一刻開始,健康老化強化內在的健康,靠自己去實踐,戒在菸、酒、壞脾氣 , 最佳狀態是:活得久、過得好、死得快。
二、台北慈院副院長 張恆嘉:醫療人文與新制剖析
    2019/1/6正式施行的病人自主權立法,自己的臨終自己決定,和四種病人有關, 末期病人、永久植物人、不可逆轉昏迷病人,極重度失智病人,讓病人的尊嚴和善終權利,又向前邁一大步,舉幾個實例說明。
三、慈善志業執行長 顏博文:讓大愛川流不息
    2010授證慈濟委員,在聯電時也利用假日做環保、當醫院志工,由慈濟特殊語言認識慈濟人文,如:不說辛苦說幸福,感恩掛嘴邊…志工無償、自費自假、自禮結緣品等,令人敬佩,現今氣候變遷,衝突與戰爭存在,慈濟慈善足跡一直都在,責任越顯重擔,最近多了俄羅斯這個國家的援助,新的一年邀請大家一起來護持慈善志業。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