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2/16(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美國總會
慈濟美國30,回首來時路-2
FB LINE
 <  慈濟美國30,回首來時路 >
今年慈濟美國總會邁入第30年,慈琛從上個月開始,推出” 慈濟美國30,回首來時路”單元,每月邀請一位美國資深志工,分享他們的故事,讓大家了解” 慈濟美國總會是如何成長” ; 上週在單元中,蔡慈璽師姊提到慈濟美國分會成立,然而美國總會是何時成立,成立之初有什麼重大事件發生?
今天在節目中,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慈濟美國總會的第一任執行長-曹惟宗師兄,來談談,在2001年的驚世災難911事件中,慈濟美國總會為社會做了什麼? 現在讓我們來聽這段訪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