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0/18(星期四) 17:00 真心看世界
高菁霞
心之所向,二五歸巢
FB LINE
【為世界帶來平安幸福!!】10/16 志工早會-上人開示
國際間災難頻傳,志工送愛也帶動善循環,面對人禍,敘利亞難民孩子-娜吉娃,因為戰爭砲彈沒了雙腳,三年逃難之中,十四位家人相繼往生,只有她倖存下來,悲淒的故事,期待志工與老師用愛來彌補創傷。上人也再度呼籲大家,共知共識,更要共行,人人盡一己之力,將愛的能量投入竹筒歲月,你也能做到!!幫助世間的苦難事,為世間帶來更多的平安、和幸福。
 
 
〔10/16 志工早會-上人開示〕文稿連結
http://www.tw.tzuchi.org/證嚴上人/法音宣流/志工早會開示/item/21916-苦境啟悲-愛能拾樂
 
 
【心之所向,二五歸巢】活動宣傳『屏東區慈青學長姐回娘家』
燕子飛遷,不忘舊巢。朱一郎、史珮瀅分享,那一年,我們一起在屏東慈青社的點點滴滴,期待慈青學長姐回娘家,10/20屏東區的懿德爸爸媽媽與慈青夥伴們,等你們回家!!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