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0/13(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上人與我
FB LINE


 

郭漢崇 副執行長

總督導 黃思賢

 

 

 
    • 慈濟醫療志業副執行長 郭漢崇: 上人與我
      1988/8慈院兩周年慶時,發宏願與慈濟簽約30年,一晃眼今年到期,再簽約20年,定下2037年之約,終身投入慈濟醫療志業的承諾,超越白紙黑字的形式約束。
      回眸一路走來的心境,從臺大醫院到沙烏地一年,回到台灣,張耀仁醫師一通電話,讓他踏上不歸路。雖然跌破許多人眼鏡,他始終相信:生命的價值在於創造,只要覺得對自己、對社會有意義,到哪裡都可以開創,都能感到幸福安適!
    • 慈濟全球總督導 黃思賢: 黔驢技窮
      三十年慈濟路,述說1989年回來花蓮見上人,五天後歸依座下, 1991成為美國分會第一任執行長,49歲那年躲過生死大關,在慈濟跑了近40個國家,壽命多長不重要,慧命增長,活得精采才是重要。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發心還要多用心。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