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9/08(星期六) 05:30 愛灑人間
慈韻
9/2 委員慈誠大精進日
FB LINE

左起:吳華珠 慈韻 魏紅綢

一、2018/9/2 委員慈誠大精進日 上人開示
    全球八個國家,一萬八千多人雲端共精進,包括台灣16個點, 南非,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都同時連線共修, 雲嘉南慈濟志工改以動態精進,到823水災區清掃和安心家訪。
南非黑菩薩最令人讚嘆和疼惜,需透過幾次翻譯才聽得懂,席地坐在黃沙土吸收法 菲國七月水災救援,三天以工代賑清掃,台幣一百多萬元就可以幫助許多災民, 很值得!
823南臺灣水災,慈濟醫療動員很快,及時解病痛苦,其實寮國和柬埔寨的水災難, 慈濟人也已到達進行援助,天下苦難多,要多造福,愛心啟發, 聚能量,維持初發心,當初護持上人那份心,恆持精進。
二、2018/9/2 大精進日,薰法有法度見證
  • 土城 魏紅綢:
    進入慈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因緣,讓師姐心開意解,18歲就結婚, 先生是礦工,32歲開始先生外緣不斷,師姐一心想死,聽到上人一心為天下眾多 苦難人,她卻只為一個人就不想活,接觸到靜思語非常受用,認命才會好命, 雖身體有多重病苦,開刀台上都想成此刻是回精舍,把身體交給醫師, 最好的復健就在環保站,運動健康又廣結好緣。
  • 蘆洲 吳華珠:
    先生不信佛法,不信因緣果報,障礙師姐晨起薰法香,且罵慈濟 將上人法照藏起來,師姐也儘量修行改脾氣,挪時間陪伴他, 看到最近道侶一本新書~態度對 就對了,高明智老師的書, 原來人最需要的是~尊重,學到要對先生更尊重, 最近已有進步,先生還會要人家來參加太太的慈濟團體。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聞法用在生活中。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