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生命力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5/04(星期五) 18:00 聽見生命力
許豈逢、陳宥甄
台灣通用設計的推手-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上)
FB LINE
唐峰正老師:「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轉動,世界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要主動的去擁抱世界!」,我是有比別人不方便的地方,可是我從來就不把它當作我就比別人差,我們應該去改變這個環境,而不是就被這個障礙的環境給你設限。
 
唐峰正老師從小因為罹患小兒麻痺症而造成重度身障,但是身體的障礙無法限制他自由的靈魂,他由體制外的無障礙空間運動推動者,成為體制內的官員,他為了實現共好的夢想辭去公職,成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他更以重障之軀二度泳渡日月潭,他以行動告訴所有人努力堅持就能做到。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