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3/02/17(星期五) 18:00 愛灑人間
慈韻
聚集共善氣流
FB LINE
一、心靈悅讀:什麼是智慧?

 

二、2023/2/6下午 週一慈善週會 上人開示
    感覺天地間一股氣在飄蕩未定,好像有什麼事?覺得無法度,那要怎麼辦呢?
    唯一關鍵就是人,人人要虔誠發心,為人間多付出,否則要穩定很難!
    要讓心中燭光常亮,要想辦法,每天一句好話po 出去,有人點閱就與之互動,有個連結之後不要斷掉,累積起來就是一股共善氣流。
    弘法利生,回饋佛陀的故鄉,要回饋什麼呢?回饋佛陀給我們的教法與精神理念,慈濟就是要承擔那一大事因緣,在人間教菩薩法,行菩薩道。
    無論是翻轉尼泊爾人民的生活,將正法帶回去,或是土耳其震災,馬達加斯加飢荒苦不堪的真諦,因緣果報,要當地人自己翻轉很難,需啟發眾人愛心力量。
    師父是認真的要做,不是說說而已。全球慈濟人來個認真、必行、說真的。
三、2/7 午間祈禱全球連線為土耳其祝福
    土耳其胡光中師兄敘說1999年817地震就與慈濟結上好緣顏博文執行長呼籲眾人一心,幫助苦難人
四、2/9 人文志策會 宗教處施雅竹報告土耳其慈濟行動
    幾則災區感人事蹟,2/10 加厚型慈濟毛毯8148條將送至土耳其,10人團隊也出發。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