鑼聲若響_人間友愛 (第15集 有用的人)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6/12/06(星期二) 11:00 鑼聲若響_人間友愛 (第15集 有用的人)
FB LINE

人間友愛 第15集 有用的人

 

第一次到市區賣口香糖的阿友,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一個都沒賣出去,結果就 這樣被人攆了回來,沒想到阿友雖然不想跟那些惡行惡狀的人有所牽扯,但是卻認真的考慮起賣口香糖這件事。楊密師姊雖然猜到阿友之前去工作肯定吃了大悶虧,但是阿友不肯說,她也不會再追問,因為工作機會可遇不可求,倒不如想辦法讓阿友轉移注意力,從其他方面建立他的自信!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