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12/10(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吳素珠師姊
FB LINE
 真是桃花園  第三十四集【吳素珠師姊】

 

線上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4-20201210p

 

我們常說有人不了解或誤解慈濟,您就請他(她)看大愛電視台,新聞的報真導正,節目內容、人事物都是真實呈現,觸動無數人的心,也將人們內心深處的愛與善啟發開來,而我們今天專訪的這位草根環保菩薩,吳素珠師姊亦是由大愛電視善門入慈濟後,於環保區塊勤精進。

 

素珠師姊目前是桃園市八德區和氣環保幹事,於八德大湳市場帶領師兄姊做芭樂袋回收工作,因這些芭樂袋如不回收當垃圾送進焚化爐,就會產品生二氧化碳污染空氣,所以她更心焦的號召師兄姊勤精進於此項工作,同時也獲得市場店家的認同,紛紛奉獻菜和飲料給環保站香積組,真是好因好緣結下好人緣。

 

訪談中素珠師姊談起小時候生活困頓,教育上也差人一截,所以未入慈濟前脾氣暴躁(她自嘲開槍),但入慈濟大家庭後,她說好多事情都勇於承擔,從不會學到會又免學費,像今天第一次踏入廣播電臺接受訪問,她也學到很多,她真是感恩,從素珠師姊身上我們看到她的純樸善良親切熱忱,她說上人的法及慈濟四神湯,知足感恩善解包容,讓她蛻變一個人,她還說,環保需長遠耕耘,也是一項甜蜜的耕耘,可讓自己心靈豐富,環保更是救地球造福人間、祝福人間的工作,她發願身體力行護群生,將愛師父的心化為愛天下眾生,做就對了!更力行菩薩大招生,讚嘆祝福素珠師姊!

 

主持人:何仲芳

首播時間:每月第二週  星期四上午11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