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7/11(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35集
FB LINE
 主持人:李娉瑤

 

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對於社會經濟造成的影響令人擔心,對於一些弱勢的家庭,影響更是很大的。


加州矽谷是高科技聚集之地,但是與臉書相隔不遠的東帕洛阿圖卻是加州矽谷最弱勢的地區,有許多非法居留的墨西哥及中南美移民家庭,平時從事底層的勞力工作。


沒有合法的居留身分,疫情時期因為居家避疫、無法出去工作,也得不到政府的資助;如果有家庭成員感染新冠肺炎,困難的生更是活雪上加霜。


慈濟志工因為幸福校園計劃在當地深耕十年,與東帕洛阿圖學區建立良好關係,了解當地居民的辛苦,決定對生活困難又不幸染疫的居民伸出援手,協助他們走過疫情。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