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6/20(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32集
FB LINE
 主持人:張詠涵

 

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三月中迅速爆發,北加州慈濟志工特別成立了「防護應變小組」,透過各種管道來籌措包括醫用口罩、防護衣、護目鏡等個人防護物資,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以及必要行業的員工。

 

在物資取得困難、居家避疫限制下,志工們如何突破重重阻礙,在兩個半月之間送出了二十萬片醫療口罩到北加州各地?

 

今天在真心愛世界的單元,我們邀請到防護應變小組的負責人黃啟貞師兄來和聽眾朋友談談,這段期間志工們所做的各項努力。

 

在音樂有愛的單元,繼聆老師將為聽眾們帶來大愛劇場“春風伴我行”方美倫老師的故事。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