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5/14(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倪登林師兄
FB LINE
從事建築業的倪登林師兄是桃園市中壢區的合氣隊長,慈濟事樣樣參與,精進的他更發揮所長,桃園靜思堂,中壢園區道場,甚至很多災區的大愛屋都有他的精心傑作,是位精進的大菩薩。
約三十幾年前的華東水災慈濟前往救援,倪師兄家的師姊就具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將他的工程款約18萬元全部捐出,這次愛心付出情牽這對同修夫妻檔入慈濟至今,於菩薩道上緊跟著上人腳步勤精進。
上人說莫忘那一年,那一人,倪師兄追憶起921救災情況,所有慈濟人全力以赴賑災,響應上人的安心,安身,學童教育不能等等計畫,所以有膚慰,大愛組合屋,希望工程等等的呈現在世人面前,倪師兄在那當下更發揮專長於大愛屋,希望工程上,烈日當空下,全身濕透每一天的付出,但看到災民感恩的眼神,一再感恩慈濟感恩上人,雖是辛苦的付出都覺得法喜充滿。
倪師兄因以前從事職業的關係也曾是位五專生,他的同修師姊說幸好有慈濟回收了你,否則你就烏有囉(台語)!所以這對同修於慈濟道上共知共伴共行,積福德與上人共同追隨佛陀的方向,廣渡眾生結大好緣,繼續做對的事增加生命的價值,讓我們一起讚嘆他們的修行!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