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3/21(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19集
FB LINE
主持人: 姜至真

塑膠的發明提供了人們前所未有的便利,從我們每天一大早開始使用的牙刷,漱口杯,買東西時用的提袋,到超市裡各種食物外面的包裝,幾乎都離不開塑膠製品。
儘管方便,然而日積月累的使用,塑膠垃圾卻給我們的地球帶來難以負荷的重擔。
甚至這些千古不化的塑膠在經過風吹雨打之後,化成塑膠微粒,也悄悄的被我們吃進自己的肚子裡。
然而市面上各種琳瑯滿目的塑膠產品,物美價廉又方便。要做一個不塑之客有可能嗎?
在今天節目中,大愛知音的志工邀請到在舊金山灣區幾位同樣熱愛環保的志工朋友們,一起來聊聊她們在生活中一些輕鬆實用的減塑小撇步。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