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_284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7/20(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_284
北加州分會
第284集
FB LINE
 主持人:  姜至真

聽眾朋友們,平日生活忙碌的您如何利用暑期的時間放鬆心情呢?無論您是選擇出門旅遊或與親友小聚,希望大家都有個充實愉快的暑假!
上個月中慈濟北加州分會舉辦了每年例行的夏季社區義診,多位醫護人員及志工們用心付出,為社區民眾朋友服務看診;
其中的中醫師王淑娟參加慈濟義診多年,不但為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朋友解除病苦,也利用機會為他們排憂解難,照顧心靈的健康,稍後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她如何運用「診間中的佛法」守護健康守護愛。
另外,您知道慈濟志工們常說的「薰法香亅指的是什麼嗎?薰法香有什麼好處呢?節目稍後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