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_17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7/11(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_17
何仲芳
黃琇滿師姊
FB LINE
每個慈濟人都會講一句很溫馨的話,要回花蓮,因心靈故鄉就在那,今天的主角黃琇滿師姊就是花蓮人,就讀花蓮女中就經常在精舍參加讀書會,畢業後也向上人報告要到台北繼續就學,上人對她說學成再回花蓮服務,可是一耽擱就26年,我們常說緣深不怕緣來遲,26年後因緣際會才又搭上線再次與慈濟結緣,從大愛媽媽入門做得滿心歡喜。

值得一提的是琇滿師姊從大愛媽媽後也參與教學,更組織慈濟籃球隊,球隊訓練前先上課,教慈濟人文,四大八法,培育全人格的籃球健將,全省已有18支球隊,這也是讓大家耳目一新的名詞,慈濟籃球隊。

琇滿師姊雖全心投入慈濟事,但仍有她的人生功課要做,面對兒子與毒為伍,慌亂之餘幸好以上人的法陪伴,和顏悅色勸導,循循善誘,終於讓兒子遠離毒窟,現在結婚生子過著美滿生活,所以琇滿師姊說幸好入慈濟救了她們家,她發願,繼續用愛付出愛上人所愛之人,至情發心精進於菩薩道。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