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4/11(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吳玉梅師姊
FB LINE
 民國七十幾年的時候吳尊賢基金會舉辦幸福人生講座,請上人主講,很多人都是聽了上人主講的內容感動而入慈濟善門,吳玉梅師姊就是其中之一,慈濟宗門人間路,靜思法脈勤行道,玉梅師姊更是奉行無遺,步步踏實做。

   民國92年玉梅師姊遇上她人生最大的課題,她與她師兄開設的工廠發生氣爆,她的師兄,還有三名員工全罹難,巨變巨痛全襲擊而來,幸好她有上人的法安住自己冷靜以對,加上桃園很多師兄師姊的幫忙,有條不紊的處理整個事件,所以上人行腳至桃園也當面勉勵師姊,前腳走後腳放,一切要放下,且要認真做慈濟,玉梅師姊也承諾上人要做個聽話精進的好弟子。

   現在的玉梅師姊承擔福田合心幹事,精進於每個細節是位全職志工,以前是位得理不饒人且強悍的生意人,是上人的法調伏了她的習氣,現在的她笑臉迎人,慈眉善目是位標準的慈濟人。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