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3/16(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266集
FB LINE
 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大家和親友團聚之餘,也都享受了許多的美味佳餚,但是太油膩、太甜、太豐盛的各種美食,會為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相當的負擔,怎麼辦呢? 其實有一個很簡單就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淨化和減重的好方法,那就是吃素! 吃素除了能夠讓自己更長壽,減少心血管和三高的問題,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之外,吃素的好處到底還有哪些呢? 今天節目中邀請到四位好朋友,除了為各位介紹幾道簡易又美味的素食料理之外,還會告訴大家為什麼吃素這麼重要。
另外,在音樂有愛的單元中,繼聆老師將會介紹「安心」這首歌曲背後的故事。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