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02/21(星期四) 17:00 真心看世界
高菁霞
古今明月圓 惜緣護大地
FB LINE
 【證嚴上人開示】2019/02/19上人開示
今年元宵巧遇最大滿月,就在慶祝佳節同時,你有沒有守護這美好,有沒有顧好自己的心呢?
還是在節慶過後,又製造了許多垃圾,你我雖在宇宙中如此微小,但一份小小力量也能一起響應素食、環保,救地球!!

環保菩薩守護大地做環保,雖然身有病痛,還是歡喜付出,一個是罹癌黃梅蘭師姐。
一位是蕭姞姝師姐,工廠意外失去右手,但她裝上機械手臂後,投入環保二十年,得心應手。
兩位菩薩遇到生命無常,卻運用善解、包容、知足、感恩,依然樂觀付出,值得敬佩學習。

【大愛之友成就人文志業】
大愛新聞志工組陳湘霏:真善美志工是大愛之友,更是人文志業最堅強的後盾,用心專業,走入人群以愛付出。
人文推廣部:大愛之友們心心念念來成就人文志業

全文連結(請點我)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