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2/22(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美國總會
第254集
FB LINE
 畢業於台大醫學院的簡守信院長,當年是同班同學中第一位升上主治的優秀醫師,前途一片光明的簡守信深信醫療本源來自「關懷」,不顧親友反對,及同學間的疑問,他選擇其它人不會走的一條路,遠赴當時被認為跟沙烏地阿拉伯同等偏遠的後山「花蓮」行醫。
簡守信醫師現任台中慈濟醫院院長,服務慈濟醫療體系30年,深深了解城鄉差距,醫療知識普及、預防保健更加重要。
看過大愛醫生館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簡院長都會利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從藝術、文學,歷史、生活中解開醫學密碼,讓觀眾朋友們親近並瞭解冰冷艱深的醫學知識。 

志為人醫守護愛醫療訪談—簡守信院長訪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