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2/15(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北區上人歲末祝福
FB LINE
2018/12/25北區第一場歲末祝福 上人開示
    匆匆忙忙就是我們人生的寫照,年年一度的授證,表示慈濟大家庭又添丁了, 不分國際、不分宗教人種,都是發心立願在大家庭裡發揮愛的能量。
    31個國家地區慈濟人,有一個共同「無私的愛」,看到一份感動和感恩,感動來自有的要來台灣一趟實在不容易。

陳錦花 師姊
苦難的國家還有這麼多苦中之苦,我們走得到看得到,可以展開雙手擁抱的到, 還有很多沒看到的。但我們要人人發揮一顆愛心,只要有愛,相信我們的付出可以 發揮更大更完美的,就如這一場分七個場地有三千五百多人參加, 看到陳錦花師姊的人品典範,當年要蓋花蓮慈院時, 捐十五兩黃金的就是陳燦暉教授和陳錦花夫妻檔,護持慈濟的心始終如一。 褪色,任重道遠,舉重若輕。
12/25場次人品典範 由一生無量見證分享
    陳錦花師姊、高銓德師兄,石文苑師姊,張文珊師姊。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以善傳家。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