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1/10(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恭喜培訓要授證了
FB LINE
一、2018/9/29 南區培訓尋根圓緣 上人開示
    看到中年青年會聚一堂,很歡喜,今日以慈濟為榮,來日要以大家為榮,闊步在人間菩薩道。既是師徒有緣,要記得以佛心為己心,以師志為己志,慈濟邁入第53年,為社會成就四大志業,這一回0823南部水災,第一個想到就是送熱便當給鄉親,一趟趟採買,在水中推著竹筏,大愛感恩研發的防穿刺鞋墊和手套也及時送給救災人員,又如八八風災在高屏,蓋大愛村在杉林園區1002戶,長治鄉永久屋也蓋了164戶,最近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舉行,慈濟人也是要呼籲環保,空氣汙染嚴重,只是知道沒用,要共知、共識、還要共行才行。
    不是只有來認識慈濟就好,是要與慈濟共行,四大志業完成,現在要傳承下去,代代需要平安而祥和的社會。
    三皈依,皈依佛,要體解大道,皈依法,要深入經藏,而且是正確的慈濟法,皈依僧,就是要入人群,把眾生導入正向,淨化人心。
二、早會多分享

北京 霍濤 師姊

  1. 10/6 內湖區培訓慈誠黃維烜:培訓後與家人相處心拉近了,發願持續走慈濟路。
  2. 9/30北京霍濤師姊:學習當醫院志工收穫很多,己額頭的瘤也得到許多實質關懷,很溫馨!
  3. 10/31常住志工張紀雪:高雄阿伯來花蓮慈院尋人,報滴水之恩。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授證後要持續精進。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