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10/12(星期五)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廖阿梅師姐
FB LINE
福田一方邀天下善士,心蓮萬蕊造慈濟世界,誠邀大家走入真善美的慈濟世界,這幾句話牽引廖阿梅師姐入慈濟的因緣近30年,師姐始終莫忘初心積極投入慈濟的四大志業,八大法印,堅定宏誓願追隨著上人守志奉道。
民國87年,上人呼籲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為維護治安犧牲奉獻慈濟人應多給與關懷,於是成立了慈警會,阿梅師姐從此投入這個區塊,各分局,派出所都有她的身影穿梭其間,逢人說慈濟,她的一心說法傳法打動了所有分局長,所長,員警的心,紛紛加入慈濟,阿梅師姐更是與師兄師姐關懷員警們的身心靈外更是將環保也帶進來,甚至連員警眷屬也一起做環保真是讓人動容!
阿梅師姐將上人的法入心法入行,全身充滿慈濟細胞並以誠懇的愛繼續付出,為天下承擔靜思道慈濟路,生生世世追隨上人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