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9/20(星期四) 17:00 真心看世界
高菁霞
【人文特快車】年輕人show吧,熱青年講座
FB LINE
【上人開示】 9/18志工早會上人開示
面對天災頻傳,上人提醒我們要居安思危,環境的大變動,都是因為人心而影響,回顧1998年印尼排華暴動,慈濟人以感恩尊重愛在地付出,撫平歷史傷痕,也期許人人真正地做到鄰里『常照』(經常照顧到),帶動善的循環,讓人人做好事,人人是好人。
【人文特快車】年輕人show吧,熱青年講座
訪問:逗點文創出版社 陳夏民總編
從出版總編到網路直播DJ,陳夏民以一種小偷的心態,偷學、偷聽、偷看,將每件好奇的事情都實際地來做做看,沒有損失還能累積經驗、開闊自己的視野。
『年輕人show吧』碰上『熱青年講座-我的熱情、我的價值』用青年的熱血故事,激發你對生活的熱情,給自己一個機會,創造屬於你我的共好世代。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