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9/01(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紀靜暘與養母之間
FB LINE

紀靜暘 師姊 分享

陳阿桃 師姊 分享

2018/8/21 北投區七月吉祥讀書會
  • 紀靜暘師姊分享
    從小被送到養父母家備受寵愛,養母只大她16歲,為她找婆家,經濟無憂無慮,當年上人要蓋花蓮慈院,第一個想到的是募有錢人,於是找養母捐款,參加義診活動,養母看了認為,師父做義診很好,如果要蓋醫院那就太超過了!連原先答應的三萬元也不捐了。
    但還是疼愛這個女兒,建院八千萬元預算,委員一人募100萬元可以達標,養母答應可以捐100萬元。然無常來臨,二弟負債8千萬元,媽媽很難過,女兒又忙著做慈濟,親情漸變冷淡。
    修行路上善惡拔河,不知可過關否?
業力現前,如一根針插在身上會痛,有了上人才得救,上人說:是你抓住佛法不放,才得以做慈濟做到現在。
後來養母往生,養父遵守諾言代養母捐100萬元,自己也捐100萬元。
七月吉祥孝親月,家庭是永久的學校,父母是終生的老師。
  • 陳阿桃師姊分享
    七月是吉祥月,行天宮都已收起香爐,不燒金紙,真勇敢,一定要大大按個讚!
    本身茹素三十多年,家裡九個兄弟姊妹,沒有一個變壞,媽媽懂得布施,又很節儉,總是供給乞丐溫飽,阿桃常出去分享與大眾結好緣,呼籲茹素環保的重要與好處,一心做好事,自然有好福報。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孝為人本。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