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8/10(星期五) 18: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周淑卿師姐
FB LINE

周淑卿師姐的委員編號960,可見是相當早期的慈濟委員,三十幾年以來仍是恆持當初的初發心,緊跟著上人的腳步共知,共識,共行慈濟的四大志業,八大法印,永不退轉的行菩薩道上。

自小就擁有一顆慈悲心,那裡有苦難她都會捐款,有一次她看到一本證嚴法師與慈濟世界的小本子,頓時攝住她的心也因此牽起了她與慈濟的特殊因緣且積極投入,慈濟人皆知慈濟的本是慈善,而三十幾年前,委員人數少,淑卿師姐訪視足跡遍及桃,竹,苗區,還帶著尚小的兒子做訪視,爾後更參與國際賑災,精神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區的人醫會也是淑卿師姐發心串聯起來的,她始終感恩這些大醫王,白衣天使無私的奉獻行醫於偏遠地區為苦難人拔苦予樂,這也是上人最讚嘆的,淑卿師姐說她與上人是悲心相契,她會服膺上人教誨,生生世世緊跟上人勤行於菩薩道上。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