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7/23(星期一) 15: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232集
FB LINE
主持人: 謝宜瑾
 
「更生人」這個名詞,意思是指獲釋出獄,重新融入社會活動的受刑人。
近十年來,美國西雅圖的慈濟志工們,深入了當地的更生人團體與監獄,努力將「更生人」這個名詞,賦予一份正面的意義。
不僅輔導受刑人在監獄裡,對自己的錯誤行為進行反省,並且設計各種課程,幫助更生人學習各種技能,持續進修學業。
今天,來自西雅圖的慈濟志工黃慈甄,為您敘說志工們,如何協助更生人能夠再度充滿信心與能力融入人群、貢獻社會的溫馨故事。
此外,在「心靈閱讀」的單元中,禹頡也將為我們分享一篇療癒心靈的好文章。


首播於 2018/07/21 13:00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