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7/07(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美國總會
第230集
FB LINE
其實生病也是有因果關係,如果我們能夠預知可能導致生病的原因,那麼就會大大降低生病的機率,由台中慈院簡守信院長在大愛台所主持的慈濟”大愛醫生館”,就是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作為出發點。
簡守信院長從47歲開始主持,歷經10餘年累積近3700百集,”大愛醫生館, 讓觀眾更輕鬆的接近醫療常識,包括何謂「爆肝」、「脂肪肝」,以及老年人跌倒問題,或青少年心理衛生等等,面向很廣泛。
在節目中他結合人文與醫療,配合世界名畫,影像,說明複雜健康知識,「讓大家清楚看到、得到健康知識,才不會讓健康走岔路。」。
由於簡院長個人獨特的主持風格,讓他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的獎項。上個月,藉著他來到美國南加的機會,我們特地邀請他接受訪問,現在我們來聽這段訪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