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7/07(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公傳人文精進營
FB LINE


來自全省北中南東、澎湖、金門以及馬來西亞家人,409位公傳志工及真善美志工, 以及慈濟四大志業的公傳室同仁,6/30齊聚新店靜思堂,展開首度舉辦的二天一夜 「公傳人文精進營」
「菩薩們,感恩啊!不說感恩很困難,靜思法脈、慈濟宗門一路走來,超過半世紀,邊走邊整隊,回頭看,隊伍浩蕩長……」上人升座一開始就表達對志工及同仁的感恩,肯定人人自我成長、各就各位,各有所長地發揮良能,走的都是真實道

 

好幾位九十幾,百歲長者能量十足,讓上人津津樂道一再說給大家聽, 譬如:田中旨夫醫師102歲,身體健朗仍參加人醫會義診, 玉里王成枝104歲,仍不改其志,一支雨傘,一個揹包,全台走透透收功德款。
像馬國慈濟人常回來隨師、分享,心很貼近,也做到大馬連心,愛舖滿地, 上人已開了大道、也舖平路,最近身體四大不調,自己很爭氣,不能靠弟子充氣, 很希望大家法脈宗門要傳對。
公傳人員的:內心思維要正確,:外在形象很重要, 感恩大家用自己時間守護慈濟宗門,:這份工作是大喜,守喜門之志, 報真導正才能讓社會平安祥和。
上人從6/23行腳出門住錫新店靜思堂,7/3下午這場社區經營座談,中和三團隊分享:深耕在漳和國中,范筱蓉,陳振雄主任做見證。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人人是千手千眼的公傳。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