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6/30(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第71期全球靜思生活營
FB LINE

實業家


黃思賢 師兄

1995年由一群實業家發起「慈濟全球靜思生活營」,接引社會菁英及企業界人士, 透過三天真實的生命課程,認識慈濟的精神宗旨及簡樸家風, 期許帶動實業家們發揮愛的循環與善的影響力
2018全球靜思生活營第71期,來自海峽兩岸的實業家約621人參加, 人人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5/26圓緣時上人開示: 能相聚一堂,就是因緣啊!在台灣不認識慈濟的還很多, 到現在還有人說:要穿慈濟這件旗袍制服要捐一百萬元? 其實是要真正了解,投入來做,由灰衣志工,見習培訓授證才能穿上藍天白雲制服 和委員旗袍,如一位慈濟關懷戶,已經脫貧了,用心投入做慈濟,已經穿起藍天白雲,他們沒有捐一百萬元,在慈濟人人平等,不是捐一百萬就可以穿起這件旗袍的, 且制服自己買。
慈濟四法八門,講師來講課分享經驗都是沒有鐘點費的, 我們真正富有的是心和力,講求的是誠正信實。 如玉里王成枝104歲,仍全省跑透透在收功德款, 菩薩開大道,人人鋪平路,期待覺有情的菩薩們,有愛的能量來付出, 讓人人都可以進來走這樣的人間好路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效法善,啟發更多善。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