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8/06/16(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
美國總會
第227集
FB LINE
六月是驪歌響起的季節,家裡有孩子的,都忙著準備大大小小的畢業典禮,祝福孩子們,能夠順利的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有的孩子很幸運,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順利走過求學路,而有的孩子小小年紀生命裏就充滿挑戰,就連到學校上課也必須克服種種的困難。
證嚴法師在志工早會裏提到連續三天參加了慈濟學校各個畢業典禮,看到孩子能在慈濟的教育環境中成長成一個個社會棟樑,非常歡喜,也有的同學雖然身體有障礙,但是大家一起用心付出陪伴他們成長,這就是慈濟教育的價值。
 
放暑假了,大家忙著安排孩子度假或者參加各種不同的課程或者營隊。美國教育團隊雖然是放暑假的時候,他們卻腳步不停歇,有各種不同的營隊。包括兒童夏令營,還有台灣來的海外英文夏令營。今天先帶大家了解。
來賓:慈濟快樂兒童夏令營-杜賓師兄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