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3/03/04(星期六) 16: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452集 北加州三十週年慶--人文志業專訪_黃安瓊女士、石一曙先生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473a

 

北加州三十週年慶--人文志業專訪

 

在慈濟的四大志業之中,人文志業是承擔著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的使命。藉由電視、廣播、網路、書籍、刊物、和講座等等,將慈濟感恩、尊重、愛,和慈、悲、喜、捨的人文精神理念傳達到社會中,就如同農夫在田裡播種一樣,人文志業的志工們所努力的方向,就是將善的種子深植在人們的心田中。

 

慈濟在北加州默默耕耘了三十年,推動慈善、醫療、教育和人文等各項的服務,除了關懷並幫助社區中弱勢的民眾,也希望能夠啟發人人的善念,以達到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的理想。在今天的北加州慈濟三十週年系列專訪中,特別邀請到曾經負責推動人文志業的兩位志工石一曙先生和黃安瓊女士,聽聽他們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受訪者:黃安瓊女士、石一曙先生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