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3/01/13(星期五) 18:00 愛灑人間
慈韻
教學24小時不打烊
FB LINE
一、2022/12/11下午 新北市平溪國中,慈濟穩定就學專案分享
    1. 慈發處同仁林宜儀:
    2020年10月起,平溪國中設立住宿型慈暉班,關懷弱勢家庭孩子穩定就學,週一至四學生住宿,慈濟志工 以靜思語陪伴成長,多了父母親的味道。
    2. 林美蓮師姊 & 洪慧玲同學:
    陪伴高中三年,將會一直關懷到結婚生子,慧玲曾獲得閩南語朗讀第一名。
    3. 蔡淑君師姊 & 周至廷:
    三歲父往生,母親越南來的,打工讀書,希望讀警大。
    4. 張謹安師姊 & 張雅紋:
    父母離異,阿嬤帶大,讀耕莘專校幼保科,加入慈青社,做環保,每日生活費記帳。
    5. 謝美真師姊 & 胡益嘉:
    父往生,嬤孫相依,阿嬤洗腎,益嘉會將家裡清理乾淨。
    6. 平溪國中輔導主任林文婷:
    慈濟+慈暉一家親愛很大,老天創造了媽媽、老師、張老師,又創造了慈濟,關懷學生是延續性的,假日帶去貓空一遊。
    7. 秀玲老師:
    以媽媽心關懷,以菩薩心陪伴,孩子們辛苦長大,但都學會堅強。

二、上人期勉:
    在的感恩,將來的回饋,大家都以真誠的愛付出,並且延續下去。
    12/10 親臨高雄巨蛋現場看經藏演繹,這世人破紀錄,第一次搭高鐵,走回頭路。
    無量義經是上人年輕時研讀經典,海底撈針找出來的精要,一字一字抄寫,高雄高鐵站長也以一個月時間演練入經藏。
    也感恩里長鄰長帶動讀書會、做環保、關懷長者,這是里仁之美。
    每天看紐約氣候時鐘,剩下6年又兩百多天而已,要趕快宣導反省,不要再浪費地球資源,破壞大地,要為後代子孫著想。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