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1/10/23(星期六) 09:00 愛灑人間
慈韻
共行菩薩道
FB LINE
一、人最大的吸引力,在於傳遞給人間溫度,是舒服而和諧的。
二、2021/10/2 志業體法脈宗門營
    上人開示
許多天下事一直焦慮掛心頭,需要體力,也很用氣力,盡此一報身,但願眾生能共行菩薩道,遇到佛法就能啟發慈心,進來慈濟年年累積的菩薩道是越走越長這是我們共同的慧命。
    這兩年不斷呼籲,非素不可,非說不可,回歸人人清淨的本性,唯有說法才能讓大家清楚明瞭,上人在29歲創立克難慈濟功德會,不知覺也八十幾歲,今生不向此身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呢?
    慈濟的慈善援助足跡達到126個國家地區,還沒有因緣浮上來的,很遺憾,需要靠各位再鋪出去,踏得越深、走得更穩。布善種子,遍大福田,這一生帶大家走菩薩道,保證沒有偏差,盤點這輩子的生命價值,沒有後悔,要感恩自己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來做利益人間的事。

三、早會多分享:
    9/28 人文志業法音組 盧佩玉:社區道場的心鄰居,細數慈濟在台灣第一個家,花蓮靜思堂、屏東分會,以及台中分會,已有35、20、30年了,慈濟歷史上的足跡,回首來時路。
歡迎「點我下載」隨身帶著走!
大愛網路電台
daairadio.tw
「愛灑人間」每周六、日9:00、17:00於大愛網路電台線上收聽,
而中廣新聞網是每週日6:10-7:00 全台播出,
慈韻與您共勉:茹素護生 勤造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