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1/07/10(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87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87-20210710p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所有高中畢業的學生都即將展開另一段新的旅程,有少數的幸運兒能夠順利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但是大多數的學生並不能如願進入自己第一志願的學校,所以每當大學放榜的時刻,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孩子們對於未來學校的選擇也都往往會陷入一番的掙扎。

 

今天的美善人生單元中,邀請到一位年輕的嘉賓陳萬宗,三年前,他曾經來到大愛知音分享當年他所經歷的一場痛苦抉擇。

 

這次再度回到節目,和聽眾們聊一聊這三年來又經歷了什麼?以及他的心靈風光。

 

另外,在音樂有愛的單元,繼聆老師將會帶聽眾們欣賞“美”這首歌曲,禹頡也會在心靈閱讀的單元中分享一篇好文章“看當下”。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