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1/07/03(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86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86-20210703p

 

在慈濟的浴佛節、吉祥月,和歲末祝福等活動上,常常會看到一大群慈濟志工穿著制服,配合莊嚴優美的經文與音樂旋律,整齊畫一的比著手語,這個大型的手語活動叫做經藏演繹。

 

一位在美國灣區的典型工程師,因為一個悲傷的故事,從只相信科學、到認識、進而加入慈濟,並在今年完成了授證。

 

他又因為參加許多次的經藏演繹,透過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心。在本集的美善人生單元中,我們邀請到張上彬師兄來分享這個過程背後的感人故事。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