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1/02/20(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67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67-20210220p-1

 

大家對於佛法的理解是什麼?會不會覺得佛法很玄、深奧難懂呢?其實,佛法就在一花一草之間,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證嚴法師說:「佛法不離世間法,不離開我們生活的周圍」。所以佛法就是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智慧,以及對待生命的一種態度。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到林大棟師兄來和大家輕鬆談一談一些佛法入門的介紹。

 

另外,在音樂有愛的單元中,繼聆老師將為大家介紹“我願”這首歌。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