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1/02/13(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66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66-20210213p

 

除舊佈新、扭轉乾坤,過去的一年,全球一同度過了不平靜的鼠年,疫情改變了全人類的生活模式,我們失去了許多以前習以為常的小幸福,但是正因為失去,才讓我們能夠有更深刻的反省和學習。

 

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到幾位單元主持人,聊一聊一年來的學習和收穫,在「用心過生活、輕鬆愛地球」單元,也將與聽眾們分享「從心出發」。

 

另外,為什麼位在矽谷的聖荷西市會出現蝙蝠俠呢?請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心靈閱讀」。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