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11/28(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55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55-20201128p-1

 

美國慈濟志工每一年都會在全美幾個州分別舉辦「人文饗宴、慈善音樂會」。

 

今年因為Covid-19疫情,居家避疫,但是志工們還是克服萬難,以雲端的方式來舉辦慈善音樂會,因此需要克服許多的困難。

 

成就這樣的音樂會,幕後一定有很多助力、推手,當然更多的是感人的故事。

 

我們邀請負責這場音樂會的慈濟美國總會活動幹事李靜誼師姊,來分享成就這樣一個全美的大活動。

 

另外,也邀請北加州分會的黃啟貞和廖瓊玉夫婦,來分享他們拋磚引玉的捐出二十五萬美金作為同等數額的捐款背後的點點滴滴的故事。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