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11/14(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53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53-20201114p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近年底,聽眾朋友們不知道是否一切安好?

 

美國北加州許多地區的居家避疫令,自今年三月中到現在已有八個月之久了!在這段期間人人的生活方式皆發生了極大的改變,許多父母在家上班、各個年齡層的學生們在家上課、老師們則完全改變教學方式,透過網路授課。

 

這段居家避疫的特殊時期中,父母親應該如何與孩子們,尤其是青少年們溝通相處?又如何在充滿未知數的生活中自我覺察,保持心情的平靜與自在呢?

 

 

 

主持人:姜至真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