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10/08(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莊懿珍師姊
FB LINE
 上人高瞻遠矚創設大愛電視台,雖歷經千辛萬苦,但大愛台的報真導正,優良節目播出,自成媒體界的一股清流,感動無數人的心田,進而成為慈濟人全心投入慈濟菩薩道上勤精進,我們今天專訪的莊懿珍師姊,就是這樣的因緣而入慈濟,現今成為桃園區靜思堂的全職的志工。

 

莊師姊原本是全職家庭主婦,很稱職,相夫教子皆有所成外,她本身也是才華洋溢,從事畫作,開過畫展,還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在外語隊,發揮所長,現在更是在桃園靜思堂隨時補位,精進於慈濟四大八法中。

 

莊師姊提起未入慈濟前,凡事皆以我為中心,我執我慢心重,得理不饒人的大聲以對,但還好,入了慈濟,有上人的法,洗滌心中的無明,遇事能同理心的站在對方的立場想,面對艱難的問題,皆以有佛法就有辦法,迎刃而解,她慶幸此生找到明師,引領她用愛鋪路,行菩薩道,且力推佛法生活化、菩薩人間化,當社會中別人的貴人,且事事感恩、時時感恩,讓愛共振飛揚,也祝福懿珍師姊,皆願滿成就。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