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9/26(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46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46-20200926p-1

 

美國新冠病毒的疫情到現在仍然是高居世界之冠,雪上加霜的是從八月中以來,整個西海岸的三個州又因為天乾物燥而造成了嚴重的火災。

 

慈濟不但由海外運送了大批的醫療口罩和防護衣等等的物資來支援美國,從五月份起還運了大量用來救災的香積飯和香積麵援助因疫情而失業居民們,現在更能夠及時的發放給因為火災而失去家園的災民們。本週節目中,將帶您一起來認識這因為一念慈悲心而研發出來的香積飯和香積麵。

 

另外,在音樂有愛單元中,繼聆老師將會介紹大愛劇場“竹音深處”的片尾曲《你打開我的眼睛》背後的故事。

 

在用心過生活,輕鬆愛地球的單元中,還會為您介紹既環保又降溫的好點子喔~

 

主持人:張詠涵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